太空人

咦咦咦。

404 not found

我很喜欢好好告别,然而也会被认为太公式化,那一刻我想,这大概是再见的本质理由吧。

开始的开始,我们确实是互相喜欢的,只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份感情没有深厚到支撑我们再走得远一点的地步。

其实很早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一些什么,大概从一月份开始我的日记里、和好友的交谈里,就开始有我的不安与焦虑了。只是那时候相见仍然是开心的,所以我一度以为是我的第六感出了差错,我们只是恋爱模式不同,只要调整,就会慢慢好起来的。现在看来,我的直觉没有坏掉,也是一件好事。然而千言万语,从何说起,好的坏的,遗憾的感谢的,想念的遗忘的。

分开之后,我还是很喜欢你,但是好像忽然变轻松了很多,我可以不再担心你没有那么喜欢我,不再担心我没有办法继续读博和你一起学术,不再担心我没有足够的钱和你一起去旅行,也不再疑惑为什么我们之间好像隔着很多很多的距离,忽然一下子就放下了许多心里的包袱。

所以说到底,也是因为现在的我有着许许多多的问题,呐,之后也要好好成长啊。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们的照片,发现那时候的你笑得那么开心,忽然就愿意接受事实了。因为希望现在的你、以后的你也可以这样笑着,无忧无虑的少年模样,而那个笑容,我已经无法守护了。

那个日子只让我想到标题,而爸爸说,是44如意。

分开两边的梦也有意义。我们会各自幸福,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太空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