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

咦咦咦。

回了学校又能上Google啦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改论文很难产 但是搜别人的论文却很快乐 …

最近喜欢用学术关键词搜图片看

看到一张盒子图好漂酿

点进去发现是自己师兄的(*/ω\*)

莫名害羞是什么鬼啦⁄(⁄ ⁄•⁄ω⁄•⁄ ⁄)⁄

不过毕业之后大概交集会越来越少吧

也许以后可以约他去看我妹 也许就这样默默地交叉前行啦

每个人都是常旅客 在自己生命旅途上走着

最近两周是有些lose myself的阶段

像我这种多愁善感的人可能注定要花很多时间在自我探寻和调整上吧

潮起潮落的循环 日复一日的交替 无法回头的旅程 

就算头顶乌云 身卷黄沙 不知所措 也是路途的一部分 是我来我见的组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太空人 | Powered by LOFTER